close

noword[4].jpg

發一下牢騷

話說今天忽然mail收到一封

第一季績效考核結果

啥!18.X分

記得沒錯的話幾年前大學聯考也曾經出現18分上大學的事情-跟這沒什麼關係

去年年底剛換到這部門

我一直抱持著戒慎恐懼,戰戰兢兢的心態

一點一滴的學習,夙夜匪懈的工作

但得到的竟是一個十八啦

哇咧,而且我發現上面打分數的就剛好一個拌白臉王,一個拌黑臉漢

那一個拌黑臉王的擺明著將白臉漢打的分數,惡狠狠的殺一半,甚至通殺-真他媽媽的殺很大ㄋㄟ

黑臉王決定了我第一季的工作績效就是十八啦

我若是每天來公司打混摸魚,不長進兼不長眼,不要說十八啦,零分我都接受

但事實不是如此呀!

公平嗎!?

你們有你們的班底

你們有你們的愛將

但不要爭眼說瞎話了

我真的這麼一文不值

為了一份不喜歡的工作還要這麼忍氣吞聲

在公司無法拿他如何

只有在這小部落裏發發牢騷

明天還是一樣工作

下一季一樣給個十八啦

但又不得不做-年紀大了,工作也不好找呀

 

我記住今天你們送我的十八啦

排序是後5%

人在做,天在看,無須再說什麼

留下這篇,恥笑那些人!

黑臉王你他真的是王家有八顆蛋呀!我沒罵髒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