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一想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 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沈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 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 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地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讓我想一想->好聽請支持正版
發行日期:1998年7月

 

 

演唱會

 

 

本名:陳綺貞

本籍:台北市

生日:1975.6.7

血型:AB

星座:雙子座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 哲學系畢

最擅長的樂器:吉他、鋼琴。

出道時間:1996 / 7月 (與魔岩唱片簽約)


1998年7月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讓我想一想,優雅清新的音樂風格為台灣流行音樂市場注入一股清新的風格,同時也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專輯唱片,同時入圍第十屆金曲最佳新人獎
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還是會寂寞-加入一些bossa nova輕搖滾電子曲風的元素,讓整張專輯更加多元豐富,創下了相當優的銷售成績,校園、網路人氣直升;同時她的創作受到許多歌手及音樂創作者肯定,作品陸續發表在莫文蔚、鄭秀文、侯湘婷、李心潔及劉若英..等專輯中

她的歌還蠻好聽 ,她的聲音很甜、大部分是情歌在流行音樂圈裏,綺貞是自樹一格,有著獨特韻味的創作型女歌手,她的專輯向來都是非常低調的操作,她的人和聲音柔軟中帶點稚氣,細細品味,會發現她的創作雖用微甜或輕愁來調味,但其實是任性和倔強的內涵。其實,仔細觀察她寫過歌詞應該不難發現,綺貞搖滾的特質是一直存在的,她的歌詞並非唯美,並且經常透露出一些不滿而複雜的情緒,甚至帶有些衝動與掙脫。

 

MV

讓我想一想

 

還是會寂寞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